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三岔小学召开“春季森林防火”主题会议

三岔小学召开“春季森林防火”主题会议

2018年03月27日 08:19:32 访问量:428 作者:让鹏飞

时值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全体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加强防火知识宣传,326日,我校组织召开“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主题会议。

大会由林晓峰校长主持,会前,由各班主任向学生发放了《森林防火期进入林区“十不准”》、《学生森林防火承诺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森林防火公开信》等宣传资料。会上林校长介绍了森林防火期的相关规定、森林火灾的预防和管理,从不同的角度对森林火灾的相关知识做了深入详细的讲解。用大量师生所熟悉的火灾事例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并告诫学生一旦发现火灾及时报警,不擅自参与灭火,以保全自身安全。

  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提高了学生对森林防火的认识,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知识,加强了防范意识,让全体师生认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编辑:让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三岔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