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2月28日 08:34:30 访问量:163 作者:胡馨予

(五寨县三岔小学校网讯)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2024225日下午四点,五寨县三岔小学校于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由林晓峰校长主持。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刘福贵对新学期科任教师调整进行了安排,并宣布了新学期班主任名单,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分管后勤的副校长张俊要求各班各室负责人开学前对校园设施设备再进行一次全面彻底严密排查,确保开学师生安全,并对后勤人员做好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林晓峰校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在座教师的工作成效,对继续做好德育处、教导处、少年宫、大队部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能够达成共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使教育教学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努力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上水平、更上台阶。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各项工作满载着全校师生美好的希望和憧憬,更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

编辑:让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三岔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