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栏目 > 五寨县三岔小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演讲活动

五寨县三岔小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演讲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5:28:36 访问量:442 作者:胡馨予

(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于413日至15日,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们踊跃参加。演讲比赛利用每日下午课间操时间,共分三场进行,低中高年级组每组每天各一场。每组参赛选手都经过12日统一抽签后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或畅谈祖国的百年历史;或追忆党的红色记忆;或作为新时代的少年立下人生志向。台上的选手们各个情绪高昂,尽全力诠释在百年党史华诞之际的青春抱负。台下“观战”的学生们听得热血沸腾,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百年党史,学子诉说。持续三天的演讲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和拓宽文化视野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口头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及演讲能力,有效的加强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当代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表达了当代小学生对党的赤诚热爱。

编辑:胡馨予
评论区
刘煜竹(2021/4/19 17:09:35)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三岔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