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栏目 > 五寨县三岔小学在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中获奖

五寨县三岔小学在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中获奖

2021年05月28日 17:54:09 访问量:416 作者:胡馨予

(本网讯)为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遵照中央、省、市、县委在青少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相关文件部署要求,于5月27日,五寨县三岔小学积极参与了由团县委、县教育局举行的全县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

三岔小学五(1)班的吕秋莹同学积极准备,认真参赛,荣获大赛三等奖。

四(2)班的刘懿萱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大赛优秀奖。

   

现场参加竞演讲述的选手个个表现优秀台下的观众听得热血沸腾场下的评委全都赞不绝口。选手们以讲故事的形式反映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党的正确领导、来源于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来源于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来源于我国家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在追梦路上时刻准备着的信心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口才与胆量,更加加强了他们对于党和国家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与爱国使命感。

编辑:胡馨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三岔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