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栏目 > 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队日活动

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队日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08:05:50 访问量:276 作者:石艳波

金秋的阳光温馨和煦,金秋的微风轻柔恬静,金秋的田野遍地洒满金黄的魅力,祖国大好河山一片繁荣景象。1013日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72周年纪念日,五寨县三岔小学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学生了解祖国繁荣昌盛的发展历程,明白一百年以来党的成长过程,更好地激发学生努力学习的激情和斗志。

1013日下午,各中队组织进行革命先烈网络云课堂学习。

 大队长吕秋莹同学带领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高亢嘹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校园,渲染着每位少先队员的心灵,鲜艳夺目的誓词,激励着少先队员奋发向上,向自己的美好未来迈进。

 六年级举行的征文活动,学生用铿锵有力的字句,展现出对党的热爱,鞭策着每一位少年努力学习、勇敢前进


 

  全体少先队员利用网络平台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云队课,每一个认真可爱的样子,值得表扬,与全国各地队员齐聚云端,了解中国共产党人谱写的伟大精神,立志成为强国栋梁。

此次主题队日活动的开展,对全校师生启发很大。更对以后教师的努力工作、学生的努力学习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


编辑:石艳波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0/15 9:27:1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三岔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