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家校共育 携手向上”——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召开家长会

“家校共育 携手向上”——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召开家长会

2023年12月05日 10:21:09 访问量:143 作者:让鹏飞

为了更好地实现家庭、学校、社会共育,增进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家长、老师,对孩子的共同关注,真正达到家庭、学校、社会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各年级于1128日至121日错峰组织召开了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班级进行,各班主任针对学生本学期前阶段的学习情况、在校表现以及班级的日常管理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度地沟通与交流,又从建立良好行为习惯、良好课堂习惯、劳动习惯,注重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等方面,给予了家长专业且科学的建议。与此同时,各学科教师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均做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并表示期望与家长们一道,共同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教育之路漫漫,育人之心灼灼。此次家长会,为学校与家庭架起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增进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提升了家校的教育合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与学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让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三岔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