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栏目 > 三岔小学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三岔小学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2020年05月16日 09:53:51 访问量:524

    为了及时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五寨县教育系统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的会议精神,三岔小学于5月13日下午组织全校教职工召开了三岔小学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安排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由于疫情期间,部分教师没有返校,此次会议分为线上视频会议与线下同时进行。会上,林晓峰校长宣读了《五寨县教育系统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并对学校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问题根源,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全面开展排查,扎实进行整改,切实做到边学边改,立学立行

    随后支部书记侯林峰就党员干部纪律整顿方面做了讲话,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一深入查找集中解决党员干部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两个责任,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受到深刻的教育,促进了学校纪律作风实现根本改变。

编辑:让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三岔小学校 特此声明。